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能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4届本科毕业生院级答辩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41

 

6月4日上午8点,能源与环境学院2014届本科生院级毕业答辩在4A306教室举行。由学院领导和全体指导教师组成的院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答辩会,答辩会由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付成华主持。
答辩会上,学生们以PPT和图纸的形式展示和汇报自己的毕业设计成果,参加答辩的教师们积极提问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每位同学答辩之后,专业负责人对其毕业设计成果进行点评。
答辩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对本次2014届本科毕业生院级答辩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狠抓教学质量一直是学院工作重心,学院和专业系室都在积极探索教学改革举措,今年参加院级答辩学生均随机抽取和增加专业负责人点评就是不同于往年的一次改革举措,本次院级答辩较为真实地反映了各专业本科毕业设计的真实水平。他希望全院师生对本次院级答辩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思考和总结,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改进,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

 

能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答辩.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