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能源与环境学院深入实习单位检查指导学生毕业实习(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44

为了解201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情况,加强对毕业生实习环节的检查, 3月5日至8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主持工作副院长宋文武分别带队前往重庆水轮机厂有限公司和哈尔滨电机厂(昆明)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正在实习的师生,检查指导学生的生产实习情况。
  检查期间,学院领导了解了实习指导教师与实习学生的生活情况,现场检查了学生实习情况,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他们的实习感受,解答了学生的疑问,解决了一些在实习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学院领导要求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实习单位的规定,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不断提高动手能力。
  学院领导还与在实习单位工作的校友举行了座谈会,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征求了校友们对学院工作尤其是卓越工程师计划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学院领导还就工程硕士招生培养等工作向校友们作了宣传,希望校友们回到母校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历。

 

20140312-2.jpg

与在哈尔滨电机厂(昆明)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的学生合影

20140312-1.jpg

与在重庆水轮机厂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