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能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4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12浏览次数:27

为加快培养青年教师的步伐,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能源与环境学院于3月3日在5B413教室举办了2014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由学院领导、各系室主任及教学督导陈维森担任,共有1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讲课比赛中,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现场打分。经过近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唐璐嘉荣获一等奖,罗本福、江竹获得二等奖,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行的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比赛结束后,陈维森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寄予了殷切希望,他希望青年教师将现代教育教学手段与传统板书有机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备课态度投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讲课比赛,不仅检验了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锻炼、展示、交流的舞台,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40312-3.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