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洪雅力达水力发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实习基地受到当地媒体关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234

1031日,洪雅县人民政府网“今日洪雅”栏目以《校企联姻 双向共赢》为题报道了我院与洪雅力达水力发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原文如下:

1024日,西华大学——洪雅力达能源与动力工程(国家级特色专业)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在洪雅力达水力发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举行。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宋文武,县政协主席王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县工业园区、县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该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王里对校企携手共商发展大事、强强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相信有了力达的平台和西华智力源源不断地支撑,校企合作一定会开花结果。希望借力西华的智力,促进洪雅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活动现场,宋文武、王里、公司负责人为该基地揭牌。宋文武还为公司负责人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挂牌仪式结束后,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师生一行随即参观了该基地生产车间。(余静报道)

原文题目:校企联姻 双向共赢

原文链接:http://www.schy.gov.cn/info/1070/10989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