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学生通讯员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53

1116日下午2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全体党员在1B201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讲了主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的党课。

罗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先后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并联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具体实际,指出未来努力提升的方向,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党的理论学习,知行合一;二是学生党员应在班风、学风和模范遵守校规班级方面作好表率,发挥辐射作用;三是创新性的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全体学生党员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讲党课

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