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重庆江源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218

重庆江源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设计、工程咨询、测绘服务等以水利水电为主业的勘测设计咨询综合性服务型企业,上述业务范围都取得了相关部门颁发的资质资格。公司立足于服务重庆市勘测设计行业,业务范围涉及市内外多个区县,年产值3000余万元。
    公司成立以来,技术设备得到不断充实和更新完善,专业技术水平得到不断提高,形成了较强的专业生产能力,现有固定资产2600多万元。 公司秉承“志高行远、团队和谐、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诚信、创新、忠诚、感恩”的企业精神,“育人强企、领航未来”的企业使命,努力探索企业从寻找立足点到谋求发展,从发展到进行布局,再到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转变,愿景是将企业打造成为工程勘测设计行业的精英团队。
    公司是一家年轻的企业,注意科技的发展、技术的创新、人才的培养,在公司内部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已取得ISO9001:2008质量认证,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尽量做到工作高效率,成果高精度,公司始终相信:高素质精干的队伍加先进的设备加用心的工作等于一流的成果。

    招聘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水利水电专业

    招聘邮箱:469820166@qq.com

    请有意向的同学直将简历投递至单位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