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国际合作与交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参加国际会议志愿服务

作者:廖姣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452

1016日至22日,由全国水轮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三峡集团与哈电集团共同承办的“全国水轮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6年年会”和“国际电工委员会水轮机技术委员会2016年成都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罗丽、李景悦、张兴、廖姣等四名研究生应邀作为会议志愿者参加了会议的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从1013日起全程为会议提供志愿服务。会议期间,她们工作认真、表现优秀,得到会议主席和秘书长的高度赞扬。

来自奥地利、英国、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挪威、瑞典、瑞士、俄罗斯和美国等国家的数十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同学们很好地利用了这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她们在为会议提供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进行了交流,了解了行业前沿、开阔了知识视野、提高了英语口语交流能力。

志愿者与参会专家合影  

大会主席(左三)和秘书长(左四)为志愿者颁发证书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