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国际合作与交流

我院教师王桃应邀参加ASME 2016流体工程夏季分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140

ASME 2016 Heat Transfer, Fluids Engineering, & Nanochannels, Microchannels, and Minichannels Conferences组委会邀请,在流体及动力机械四川省青年科技创新研究团队(2011JTD0011)与四川省教育厅项目(16ZB0157)的资助下,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师王桃于美国当地时间710日至14日参加在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举办的ASME 2016流体工程夏季分会,作了题为Theoretical, experimental, and numerical study of special impeller using in turbine mode of centrifugal pump as turbine的学术汇报,受到了来自美国、韩国等与会同行的肯定。王桃老师在学术报告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西华大学并介绍了我校流体机械领域的研究方向,会议期间与流体机械领域内的国内外同行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ASME流体机械夏季会议由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组办,每年召开一次,是流体机械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的展示。此次会议正值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流体工程分部成立90周年,吸引了来自全球近50个国家,2000多位作者参与,800多人参会,是一次流体机械领域科研与技术人员的盛会。

王桃老师(中)与分会场主席合影_副本.jpg

王桃老师(中)与分会场主席合影

王桃老师在会场_副本.jpg

王桃老师在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