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教工一支部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一支部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357

1117日, 教工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位于宝兴县县城西侧青衣江畔的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党员们参观了“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和“陈云出川暨陈云光辉一生”两个展厅,仔细观看了展厅陈列的图片、文物以及文字介绍,认真学习了红军长征经过宝兴留下的三越夹金山、陈云出川、地下党员席懋昭等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动人故事,追忆了史诗般的红军长征。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短短数十字,彰显了共产党人的职责与使命,是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与承诺。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通过参观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表示,要弘扬红军长征精神,继承先辈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提出的新要求,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在党旗下最为神圣最为庄严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