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国际合作与交流

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6年微流控及芯片国际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97

2016年国际微流控和芯片实验室学术大会(ICMFLOC)组委会的邀请,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正贵教授于2016610-12日在大连参加“2016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Microfluidics, Nanofluidics and Lab-on-a-Chip”国际会议并做了题为“study on friction power consumption of main shaft seal with micro nano magnetic fluid in a water turbine”的学术报告。李正贵教授在会上还介绍了西华大学在微磁流体及其与水力机械交叉研究的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研究与合作计划。

本次大会由大连海事大学、中国力学会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和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纳米研究所联合举办,会议议题涵盖多个主题,是微流控和微磁流体等领域的重要国际性学术盛会。在会议上回顾、总结和推广了这些年来这一领域里所获得的创新成果,同时也给这一领域的企业界人士、专家、学者提供一个理论研究、成果交流的学术平台。

李正贵教授作学术报告_副本.jpg

李正贵教授作学术报告

李正贵教授与大会主席Dongqing Li教授交流并合影2_副本.jpg

李正贵教授与大会主席Dongqing Li教授交流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