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国际合作与交流

宋文武教授、江启峰副教授应邀参加2015年复杂固体力学与流体力学国际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150

2015年复杂固体力学与流体力学国际会议组委会以及欧盟小水电有关机构的邀请,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宋文武教授、江启峰副教授于2015517日至22日期间赴法国里尔参加2015年复杂固体力学与流体力学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chanics of Complex Solids and Fluids 2015,ICMCSF2015,并就研究成果作了主题为“RESEARCH ON THE PERFORMANCE OF HIGH HEAD TUBULAR TURBINE”的大会报告。

本次大会由法国里尔科技大学主办,会议议题涵盖多个主题,作为复杂固体力学和流体力学领域的重要国际性学术盛会,回顾、总结和推广了这些年来这一领域里所获得的创新成果,同时为这一领域的企业界人士、专家、学者提供一个理论研究、成果交流的学术平台。

会议期间,宋文武教授和江启峰副教授还参观了法国里尔科技大学和里尔流体力学与流体机械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还应邀与欧盟小水电有关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推广我校研究成果“高水头贯流式水轮机”的交流。

宋文武教授做主题报告.jpg

宋文武教授做主题报告

会场合影.jpg

宋文武教授与江启峰副教授在会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