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学院举行“西华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登峰计划项目预审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150

331日上午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5年“西华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登峰计划项目预审会在一教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预审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唐璐嘉,学院团委书记余莎莎以及辅导员张蓝月、李湛、王淼。“一种防雨水智能推拉窗”、“一种不出冷水的热水器改良系统”和“聚雾发电装置”三个“登峰计划项目”候选项目接受了预审。

余莎莎老师首先对此次预审活动的目的作了说明。接下来,各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自己的作品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做了展示,并就项目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在听取介绍后,王莉副书记及五位老师分别对三个作品做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付出,也指明了问题所在,希望同学们在5分钟PPT展示阶段能突出各自作品的优势,明确创新点,热心地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通过此次学院预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各自作品问题所在,明确了改进方向,并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完善作品,以最优秀的表现参加学校“西华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登峰计划项目评审

201504025.jpg

项目负责人介绍作品

201504026.jpg

评委认真听取作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