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研究成果

我院教师承担的3项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鉴定验收

作者:石建伟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432

330日,由西华大学与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专家在1A3021对我院宋文武教授主持完成的“高水头大容量冲击式水轮机方案论证”项目进行了鉴定和验收。同时,由四川省安监局组织专家对“古城镇及高危场所应急消防装备研发与应用”和“水电站水淹厂房风险控制与预警系统的研究”项目进行了鉴定和验收。会议由省科技装备处刘安印处长主持,四川智信九鼎科学技术评估有限公司(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单位)、西华大学科技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了鉴定验收会。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石清华总工担任鉴定验收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分别来自大唐四川公司、四川大学、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勘院、四川机械设计研究院、中国水电七局有限公司等单位。

鉴定验收专家组审阅了有关资料,听取了项目组的成果汇报,并观看了现场演示,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高水头大容量冲击式水轮机方案论证”、“古城镇及高危场所应急消防装备研发与应用”、“水电站水淹厂房风险控制与预警系统的研究”三个项目完成了项目合同书规定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专家给予了国内领先和国家先进水平的评价,一致同意通过鉴定验收,验收报告及评价结论待第三方评估公司日后给出。

鉴定会现场

消防装备演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