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7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学唱国际歌

作者:李亚东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80

为增强党校学员学习的仪式感和凝聚力,激发党校积极分子培训全体学员的爱党、爱国热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第47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的全体学员于2021年10月9日下午在1B201开展学唱《国际歌》活动。

《国际歌》是为全世界无产阶级广泛传唱的代表曲目,是中国共产党员们追求民主与正义的精神表述。在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的带领下,全体歌唱能力业余党校学员从刚开始的小声合唱慢慢在气势磅礴的音乐中唱出了一句又一句震撼人心的歌词。为确保每一位学员能熟练、准确地掌握歌曲,授课采取逐段逐句学习和分组合唱的方式。“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奴隶们起来起来。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international就一定要实现!”荡气回肠的旋律,慷慨激昂的歌词,点燃了每一位在场学员的激情壮志。

此次学唱活动是党课培训中不可缺少的一项,国际歌不仅要唱,更要理解和去做,当代大学生学唱国际歌有助于弘扬共产主义精神,并以这种精神去激励自己,要求自己。相信通过这次学唱,学员们对党组织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会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要做到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积极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

现场图

校对: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