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亚东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7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激励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院于2021年10月15日下午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B-201开展了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学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魏远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以及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蓝月、学院团委书记古羽加、党校培训指导老师李亚东及各年级辅导员和第47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李亚东老师主持的主持下,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徐从“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和“对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两个方面作开班讲话。并详细说明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赖书记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培训,充分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希望大家遵守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随后,参训组长代表阿来叁日和学员代表王柯心相继作了表态发言。组长代表表示会好好最好带头作用,监督组员,带好带头作用,与学员共同进步;学员代表表示,在培训期间要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听从安排。


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表示,院党委对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开班动员令大家深受教育和倍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信心与决心,大家将严格自律、勤奋学习、努力工作、顺利结业,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校对: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