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七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李亚东、谢琪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68

为了让学员们更好地理解党章内容,了解党的基础知识,更好地为党课结业考试做准备,强化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们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2021102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4A404组织了第4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模拟考试,旨在综合考察学员们对于党课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自我分析理解能力的把控与运用。

在模拟考试之前,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专门强调了此次模拟考试的相关规则,强调了考试纪律问题,并希望大家以专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模拟考试,认真审题,查漏补缺。模拟考试正式开始后,考场秩序井然、严肃认真,学员们认真踏实、一丝不苟,努力将党课教授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进行整理归纳,展示在此次的试卷上。半个小时后学员们开始陆续交卷……,直至考试结束,考试现场依然冷静严肃。

  众所周知,考试必须严格要求考风考纪,加强对学员们的诚信意识教育,使他们继续强化思想认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经历了数次模拟考试的学员们此次更加严肃认真了。事事都有两面性,模拟考试虽然多,也是给正式考试做铺垫,让模拟考试成为党课理论知识进步的阶梯。相信此次考试是对全体学员们党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的又一次检验,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

现场图

编审: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