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亚东、段巧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81

为了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日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7名发展对象的党员发展问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志阳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共唱国歌。随后由党支部书记李亚东同志通报党员同志到场情况: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共有党员19人,其中正式党员4人,预备党员15人到场党员19人,其中正式党员4人,预备党员15人,无一人请假,符合支部大会要求,同意开会。随后但玥等7名发展对象以及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围绕他们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了汇报,并由正式党员在现场进行投票表决。经过现场投票、唱票,7名发展对象均以全票通过的情况顺利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刘志阳同志带领新发展的7名党员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最后,党支部书记李亚东同志总结发言。他先是恭喜7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能够继续戒骄戒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和规范自己的行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思践行,全面发展。

现场图

编审: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