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七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次模拟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李亚东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99

   2021年11月25日,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校学习的理解,使学员们更加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查漏补缺、提高复习的质量,熟悉党校结业考试的提醒,院在4A204组织了第四十七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次模拟考试。最后一次模拟考试之前,党校指导老师提出了对学员考试的要求:端正态度、认真备考、诚信参考,同时也对答题要求和考场纪律再次进行了强调和讲解。

本次考试是在党校结业考试即将举行的前三天安排的,旨在帮助党校学员及时回归学习状态、熟悉考试题型。此次模拟试卷主要从党章党史、时政要闻等多方面选题,涵盖种类多样主要采用填空题、单选多选、简答题、论述题等方式,从不同方面考察同学们对党的了解程度。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恪尽职守,严格把关考场纪律。考场上各位考生尊重考场纪律,严谨思考,奋笔疾书,认真作答。监考人员和考生配合默契,整场考试井然有序,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一堂考试结束后,由党校班长认真高效地批改学员的模拟试卷,有错必纠,强烈的责任心严格要求学员们,成为本次学员党校学习的一大亮点。而学员们在每次考试结束后认真纠错、有错必改,能够高效率地填补自己的知识漏洞,及时查漏补缺,大大增强学习的效率。

与以往几次党校模拟考试不同的是,此次考试能够更好、更及时、更直观地反馈学员这段时间的学习态度不仅有利于提高广大党校学员对党校学习的态度和认识,提升个人素养,而且可以使学员们增强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现场图

编审: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