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39期党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亚东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87


        127日晚7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39期党校总结大会在1B201成功召开。本期党校能动学院获得综合测评三等奖。大会对优秀干部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能动学院团委书记李亚东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讲话。党校班长龚薪鑫主持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党校班长龚薪鑫对第39期党校学习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对党校干部和学员的努力工作和学习表示感谢。随后,龚薪鑫宣布了优秀干部和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干部:吕娜、任懿、庞嘉扬、杨梅。由李亚东老师为他们颁发奖状。优秀学员:钟杰、高炼、包美玲、雷传欢、李雪洋、王亚、边雯卿。由各组长为他们颁发奖状。

     随后,钟杰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通过在党校的学习,不但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还对自己有了更加严格的要求,虚心学习、热情奉献,把在党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利用到实践中,端正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水平,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接着,李亚东老师发表重要讲话。所谓“严师出高徒”,他肯定了班长龚薪鑫和各位组长对学员们的严格要求,对本期党校学习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虽然第39期党校培训已经结束,但并不代表大家追逐党的脚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还有各方面学习的脚步就停止了。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生活、学习当中都能够继续坚守这样一份初心。加强学习,在各个方面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并且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最后,龚薪鑫发表结束寄语,“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他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中共共产党,并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会后各位同学有序退场,第39期党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