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刘宇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42

为使我院2014级学生更好的了解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做好实习的充分准备,2018年3月2日上午10点,我院于1B-201教室召开了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张焕敏、胡安奎两位实习指导老师担任大会主讲人,2014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张焕敏老师向即将出发雅安锅浪跷水电站进行实习的毕业生们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珍惜大学生涯中最后一次实习机会。不仅要通过此次实习来开括视野,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还要努力在实习过程中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与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随后,胡安奎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实习中要多与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沟通,认真对待实习工作,总结实习中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与毕业论文相结合,以便得到更好的提升。最后,辅导员刘宇老师嘱咐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并定期定时高质量的完成毕业实习任务。

我院积极指导毕业学生做好实习和就业准备,使他们能够更快更好的实现就业,适应社会的要求和考验。相信此次大会的召开后,毕业生对自己的实习工作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祝愿学子们顺利完成此次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