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开展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作者:能动系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29

3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活动由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系主任史广泰主持。

会上,史广泰主任对能动系目前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主要包括:新学期开学,相关课程教学资料的提交;所有老师自查2017-2018-1学期的教学资料,为第8周的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打好基础;推荐吕文娟、余志顺、黄宗柳老师代表系室参加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2017级本科培养方案的讨论修订等工作。他还传达了学院教授委员会对我系毕业设计题目审查之后的相关意见,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尽快完成好相应工作,同时也针对2017级培养方案中需要修订的课程各抒己见,希望进一步提升能动专业的特色和水平。

随后,史广泰主任还做了科研经验交流,分享了如何撰写高级别学术论文的相关经验。他向老师们分享了从如何选题,到论文题目、摘要、正文、总结和结论的撰写,再到如何对论文进行润色等方面的技巧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