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四川省港航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55

一、公司简介

港航公司是 1996 年 6 月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 36 亿元,总资产 260 多亿元,拥有航电枢纽、综合物流、农旅综合开发三大业务板块,是省交投集团三大核心子公司之一。港航公司本部内设 13 个职能部门,下辖控股子公司 27 个、参股公司 17 个。近年来,港航公司在四川南充、广安、泸州、乐山、雅安和新疆伊犁等 20 余个市、州投资开发项目 30 余个。在全国率先完成嘉陵江(川境段)541 公里国家高等级航道全江渠化开发,成功推动作为我省重大装备出川唯一通道的岷江162 公里国家高等级航道全江渠化开发开工建设,控股建成、在建航电枢纽 13 个;建成全省首个百万标箱大港泸州港,按照“市企合作、综合开发、市场运作”水运项目建设模式

助推广安港、南充港较规划提前 10-20 年建成,建成集装箱吞吐能力达 220 万标箱;综合物流业务已拓展至全国和法国、韩国、新加坡等 10 余个国家、地区;以水运通道建设、公路通道建设为基础拓展的农业、旅游综合开发核心业务已然形成,涉及总投资超过 1000 亿元。

二、招聘岗位

1)工程管理岗

专业要求:水利水电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

2)运行维护岗

专业要求:电厂设备运行与维护、水力机械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

三、其他要求

优秀毕业生、有个人特长者优先;能吃苦,责任心强,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大局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思想品德好,身体健康,符合公司用工要求。

四、福利待遇

按公司相关制度执行。

五、工作地点

成都、南充、乐山、阆中、达州、广安、泸州及其他项目所在地。

六、简历投递方式

发送邮件至:ghhr09@163.com

邮件主题:港航校招+学校(简称)+学历+专业+性别+姓名;

邮件内容:个人简历、在校期间成绩单及其他相关证书证件扫描件(均以附件形式添加)

联系人:廖老师、许老师

联系电话:028-87025623

截止时间:2018 年 4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