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肖维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401

为迎接西华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以及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314日下午我院在3B201教室举行了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邀请了蔡长韬、胡文绩、赵平三位专家担任评委,经系室预赛推荐的7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评委认真听课

赛前,院长刘小兵和副院长付成华强调了课堂教学的重要性和比赛要求,希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高课堂质量。比赛中,7位老师发挥自如,展现了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热情,评委们从教学内容安排、教学环节设计、课堂组织、板书设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点评。经评委综合评定,胡安奎和张婧获得一等奖,黄宗柳、吕文娟和肖恒获得二等奖。胡安奎和张婧两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参赛教师们表示,本次比赛使自己获益匪浅,今后要多研究教学方法、多观摩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