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中心

实验室召开2018年教学科研工作计划会议

作者:张惟斌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81

31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中心2018年教学及科研工作计划讨论会在1C106召开。会议由能动学院院长、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小兵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和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参加。

讨论会上,刘小兵院长首先做了发言。他强调了今年实验室的重点工作是重点实验室评估和教学评估这两项工作。希望实验室和实验中心老师们都积极参与评估工作。实验室搬迁工作也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另外,建议实验中心多开设开放性实验,切实提高本科实验教学水平。最后,刘小兵院长安排了本年度开放基金申请的具体工作。

实验室副主任李正贵教授随后发言,详细阐述了实验室评估工作的内容、时间节点及部分工作安排。鼓励老师们在做好本年度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实验室评估工作。

实验室和实验中心老师们随后进行了本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讨论,踊跃发言并积极献言献策。实验室和实验中心老师最后一致表示: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保质保量完成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工作,认真完成科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