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开展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作者:能动系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13

32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活动由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系主任史广泰主持。

会上,史广泰主任对能动系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进行了毕业设计指导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总结往届毕业设计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如何在今年的毕业设计中进行纠正;明确毕业设计总体进度安排,细化各个检查阶段的目标和要求,做好学生毕业设计的过程控制;进一步明确毕业设计流程及要点,要求根据学生学习及工作情况来确定学生毕业设计题目及设计内容,并做好指导过程记录,规范了毕业设计说明书各个模块的内容及要求;最后对毕业设计中指导教师的职责,毕业设计评语等进行了培训。

随后,能动系的老师进一步对毕业设计的说明书、图纸等的规范性进行了讨论,准备整理一个统一的格式标准,并在今年的毕业设计中执行,以提高毕业设计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