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成立预防艾滋病宣传小组

作者:龚永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14

        2018年3月26日中午12点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老师和学工办主任张蓝月老师携我院各班级生活委员,一教学院大会议室准时召开了预防艾滋病宣传小组成立大会,旨在通过委托班干部,进行各类传染病的预防宣传、发动身边同学关注、收集相关信息等,从而进一步做好宣传预防艾滋病的工作。

    罗书记在会上提出,我们首先要注意自身的生活方式,做好预防艾滋病的工作,如发现自己有异常情况,积极向老师寻求帮助。并要求班干部要发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这一工作,学习了解如何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建立良性工作机制。如遇身边同学有患艾滋病的迹象,及时向老师汇报,在尊重同学隐私的情况下,有效控制病情,这一方面是帮助和保护患病同学,防止扩散,同时也是保护自己。

       此次大会在老师们的积极宣传和同学们的支持配合下圆满完成,其目的是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对于预防艾滋病的重视程度,并有效遏制艾滋病的发生。预防艾滋病,需要你我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