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90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与育人氛围,以最佳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8年3月27日晚上19点至22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蓝月老师团委书记李亚东老师,助理辅导员刘宇、肖寒月及实习辅导员古羽加对学生寝室进行了例行检查。

各位辅导员老师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老师们亲切有礼貌的查寝态度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整个查寝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负责,详细逐一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关于寝室文明管理的相关规定,对寝室卫生清理、整洁程度以及寝室安全隐患都进行了检查,同时对违规饲养、收留宠物及违规使用电器的行为进行了排查。老师们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禁止养宠物,保护寝室公共环境卫生。整个检查过程进行顺利,各寝室的同学积极配合。同学们还积极装饰寝室,力争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展示了很好的宿舍文化。但是也有个别宿舍,屋内物品多,摆放脏乱无序,希望多加改进,让宿舍变得更好。

通过此次检查,同学们的寝室安全卫生意识有了提高,对违规饲养宠物、使用违章电器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有助于辅导员更好地开展寝室管理工作,保证同学们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

张蓝月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


刘宇老师关心学生们学习情况


肖寒月老师同学生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