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开展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

作者:能动系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45

4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系主任史广泰主持。

 会上,史广泰主任对能动系目前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主要包括:传达学校领导就能动学院教学资料检查、上课等情况的调研反馈;再次强调并提出关于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需要注意的核心问题;就毕业设计说明书及图纸等的规范性问题通过会上讨论最终确定了统一格式标准及相关要求,严格督促学生的毕业设计质量和进度;最后,老师们进行了相关课程“多媒体课件PPT”的制作经验和心得交流,余波、黄宗柳等老师从不同角度为大家分享了关于专业课程教学课件的制作经验,老师们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课件制作中多学多用,认真负责,为讲好每一门课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