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40期党校第一次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86

2018年4月3日中午12,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0期党校学员1B-201召开了第一次工作布置会议。本期党校指导老师肖寒月、班长王丽容、副班长张恒郡、副班长龚薪鑫40期党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及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指导老师肖寒月对本期党校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作出声明:党校开课期间,不得迟到早退不得请假不得上课玩手机不得做任何与党课无关之事所有学员必须听从班长、副班长的组长的任务学习安排;每个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必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不能出现任何违规的情况。肖寒月老师对本期学员给予了厚望,望学员能够在党校学习期间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将平时的优秀发扬,争当优秀学员。

    最后,本期党校班长王丽容和各组组长分发党校学习资料,并要求学员认真阅读学习班长组织全体学员填写西华大学党校学员申请书。副班长龚薪鑫再次对大一学员特别强调了党校学习的纪律性以及学习要求。预祝各学能顺利完成本期党校学习

党校指导老师肖寒月发言

学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