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第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选拔摸底考试

作者:李亚东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55

为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选拔真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员参加学校第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2022316日在4A-204进行学院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选拔摸底考试。

考试当天,只见各个班级推选的、符合条件的69名同学早早来到考场等候。协助监考的党校班长们也把工作安排的有条不紊:测体温、排座位、组织签到、强调注意事项。此次选拔摸底考试总时长50分钟。试题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四大模块组成考试内容涉及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纲领和奋斗目标、党的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重点围绕党章党规党纪、入党流程、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等内容,旨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检测学员相关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协助监考的党校班长们态度认真、细心负责,参加考试的各位学员答题态度端正、落笔谨慎考纪严明氛围紧张有序。

考试结束以后,为了保证此次选拔摸底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和三位党校班长共同阅卷按照学院党委的选拔摸底要求和考试成绩排名,最终确定了48名同学作为学院第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校培训。对于未能成功入选的同学,也提醒他们不要气馁,一定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此次摸底考试主要是为了增强学员们的党性意识,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每一次机会,能自主学习党的知识,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

至此,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8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选拔摸底考试顺利结束。

考试现场图

编审: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