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水利水电工程系

水电系举行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预赛

作者:张婧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36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以及选拔教师参加2018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水利水电工程系于313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预赛。比赛由水电系系主任刘晓辉老师主持,邀请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付成华参与点评,水电系全体教师担任评委。

四位参赛老师张婧、刘蛟、胡安奎和赵瑞依次进行了20分钟的课堂讲授。讲授结束后,付成华副院长和刘晓辉老师对参赛教师的表现一一做了点评。青年教师们的表现可圈可点,各有特色,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活力与创新,将前沿科研成果和热门话题带入课堂,拓展了知识的深度。参赛的青年教师们也表示,系室组织讲课比赛不仅给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以赛促教,可以更快、更好地提升教学水平,赛后仍要不断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提高教学技巧,努力给学生带来更精彩的课堂。

最后,经无记名评分,决定推荐张婧和胡安奎两位教师代表水电系参加学院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