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师动员大会

作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81

412日下午3: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A321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

会上,学院院长刘小兵向学院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办学特色以及问题与对策,他要求老师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评估。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做了动员讲话。他介绍了评估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评估范围、评估重点,具体环节等,他要求教师们要进一步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师学习手册、本科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学校自评报告、学院汇报PPT和学院自评报告,熟悉学校和学院情况;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各个教学环节的工作,尤其要抓好课堂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用最好的状态、最佳的面貌、最浓的氛围,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他还要求在评估中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