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作者:翟凤丽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80

412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四教报告厅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各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及各年级本科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张蓝月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赖喜德书记首先对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目的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办学定位与目标、教学资源、培养过程等方面的综合检验,也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开创发展新局面的机遇。他说,此次评估并不仅仅是学校的事,更是每一位西华学子的事,需要每一个学生心系大局、以最佳姿态迎接评估,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得体的行为举止。

接下来,学生代表任懿发言,表示在母校面临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每位同学都应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主动了解本学院情况、遵守课堂纪律、丰富校园生活等,以实际行动迎接评估,文明礼貌,为校争光。

大会最后,由党委副书记罗世韡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学们整体风貌良好,但也依然存在个别同学课堂上玩手机、寝室内务差等问题。他希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能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展示西华风采。

迎接本轮审核评估,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责任和愿望。希望每一位西华学子都能够重视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