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开展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第四次教研活动

作者:能动系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21

41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第四次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系主任史广泰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主题是教学方法和PPT制作技术交流。主要包括:老师们相互交流各自在课堂纪律管理方面的经验;江竹、阚能琪等7位老师现场展示了各自课程部分教学内容和PPT,交流了各自在课程教学中的经验心得,之后大家开展了积极讨论,对个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通过本次教学经验交流老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在副系主任黄宗柳的组织下大家共同学习了能源动力大专业国家质量标准,同时结合该标准大家对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做了较为详细的讨论,通过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本专业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的认识。

江竹老师做交流

张翔老师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