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唱《国际歌》活动

作者:李亚东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16

加深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对党的发展过程地深入了解,帮助本期党校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加深对共产主义的认识与思考、加强对党的历史的学习与掌握也为了完成本期党校的学习任务,经请示学院党委,决定在2022年4月8日下午由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同志组织学院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1C-201学术报告厅开展“学唱《国际歌》”活动

众所周知,《国际歌》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广泛传唱的代表曲目,是中国共产党追求民主与正义的精神表述,也是全世界无产阶级追求民主和解放的精神支柱活动一开始,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同志先是向学员们强调了学唱《国际歌》的重点和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党校班长徐博同志的带领下,从为什么要唱好、怎样才能唱好以及唱好《国际歌》的注意事项入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国际歌》经过反复排练后,学员们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歌声开始飘荡在教室中,让人心血沸腾相信学员们能够在歌声中感受革命前辈的热情,感受无产阶级的仁人志士们前赴后继得为革命的成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党校指导老师再次向学员们强调,学唱《国际歌》是每一期党校培训中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国际歌》饱含的深刻内涵,了解《国际歌》的真谛;也希望学员们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生活学会把从《国际歌》中学来的宝贵精神内涵转化为日后遇到困难时克服重重阻力的动力,做对社会有益的青年大学生,在服务社会和报效祖国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伴随着嘹亮、高亢的国际歌,此次学习活动顺利落下了帷幕。

现场图

编审: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