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48期党校动员大会

作者:王希、丁佳芯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60

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培训班的认识和理解,端正入党动机。20224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B201召开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江启峰、学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魏远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蓝月学院团委书记古羽加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希学院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出席大会

在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的主持下,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紧接着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惹几曲布同学代表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长发言他表示,青年人要胸怀大志,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勇于开拓,积极进取我们应该珍惜这宝贵的党校培训机会,从思想上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接着2020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丁佳芯同学代表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所有参训学员发言她表示,党校培训不仅是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其背后蕴藏的智慧和精神我们要学以正心,学以养德,学以修为,学以增智在党的培养下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坚持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努力把自已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崇高使命。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江启峰强调党校培训的目的在于对要求进步的青年进行共产主义理想教育,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使他们早日成为中国工人阶级、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先锋队中的战士。同时,江书记对第48期党校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严格要求,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此次培训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等;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希望大家遵守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强调了本次党校学习的要点,对学员在党校的学习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此次党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各位党校学员的学习目的,加深了各位学员对党校培训的认识,希望各位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认真完成党校培训课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现场图

编审: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