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招聘信息】衡阳市大地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206

公司简介:

衡阳市大地泵业有限责任公司(原衡阳市湘南电机厂)是原国家机电部潜水泵定点生产企业,位于湘江之滨的湖南省衡阳市,京广、湘桂铁路交汇于此,素有“两广大门”之称;京珠高速、107国道纵贯南北,衡昆高速、322国道横跨东西,距名胜风景区南岳衡山仅半个小时车程,交通便利,风景宜人,是搏击商海、发展经济的理想之域,也是我国潜水泵开发、生产之重要基地。

衡阳市大地泵业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58年,已投资3.2亿元,公司占地50000多平方米,年产值1.2亿元,自投产以来,已为社会诸多领域提供过各类潜水泵数百万台。五十多年的制造实践,使企业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生产经验。由享受国务院特种津贴的著名水泵专家率领120名工程师,在CAD工作站中,运用三维模型和专业软件,不断开发出特色新品,通过提供完整的矿山排水、现代农业灌溉、水景工程、城市污水处理的解决方案,在众多潜水泵应用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获得国家专利二十项,科技成果奖二十多项,成为著名的科技先导型企业。

衡阳市大地泵业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严格遵循质量第一原则,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从策划设计开始,就科学、严格的按照程序把关,包括对原材料的严格控制,生产过程的严格操作,最后进行一系列的严格检测,质量工程师通过先进的设备和手段,保证每一台产品的优良品质。自1984年起就获得国家生产许可证,成为最早获此资格的厂家;并在行业中率先通过国际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近年,又成功通过国家煤炭安全标志MA认证。从而使企业生产的大地牌系列潜水泵被评为湖南省名牌产品,并多次获得产品质量奖;在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知名媒体联合举办的全国用户评比中,获得最高荣誉,一举捧得“九龙杯”。

招聘需求:

   ①技术部:水泵设计助理(5人

   要求:能源与动力工程、流体机械专业应届毕业生,成绩优秀,在校表现良好。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4000-4500元/月。

   ②销售部:业务经理(5人)

   要求:流体机械、机械制造或工商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成绩优秀,在校表现良好。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4000元/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主任

   招聘电话:0734-5376727   13975469025

   招聘邮箱:574891181@qq.com

   地址:湖南省衡东县大浦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