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招聘信息】四川省河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575

招聘需求:

水力机械专业设计人员1-2人

水利水电施工专业设计人员1-2人

有意者请联系

姓名:代苗苗电话:18615706794;QQ:2530807828

姓名:王林(副总经理)电话:13981963108

公司地址:成都市温江区花土路69号上风瑞庭1单元

公司简介:

四川省河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水电水利工程勘察设计和咨询服务的企业。公司持有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电力行业(水力发电)专业乙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工程设计咨询、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同时持有工程勘察专业类(水文地质、工程测量)乙级资质证书,可承担资质范围内各类建设工程项目相应规模的工程勘察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独立承担了国内外各类水电水利工程勘察设计及咨询服务50余项。先后完成了6条流域的项目投资价值研究,总装机约3000MW;完成包括广西瓦村(230MW、最大坝高105m),四川新庙(81MW、最大坝高147m)、金康修复、咔日沟一级、力威、二古鲁、唐岗、青沙、磨子,西藏工字弄、山南军分区16座修复(含新建小水电)、日喀则军分区阿桑、劈里弄、西曲河流域规划及尼泊尔RASUWA、BAGMATI,印尼ORDI等30余座中小型水电站各阶段勘察设计,总装机约1800MW;完成包括巴中市国土资源局一系列规划设计、灾毁耕地复垦等水土资源保持项目;已完成的各类勘察设计成果均得到业主及审查咨询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目前国内外数个大中型项目的合作正在洽谈之中。

公司现有勘测设计技术人员46人,专业配置齐全。其中四川省勘测设计大师、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1人;注册结构工程师2人,注册土木工程师3人,注册电气工程师1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6人,高级工程师9人,高级经济师1人,工程师16人;聘有国内水电水利行业知名专家常年担任技术顾问。公司主要设计人员均从事20年以上水电水利工程勘察设计及技术咨询工作,主要负责了四川瀑布沟、大岗山、石板水、猴子岩、楞古、冶勒、小天都、黄金坪及西藏羊湖、直孔等大中型水电站各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和一些国家水电行业定额、规范等技术标准的制定工作,在国内深厚覆盖层筑高土石坝或闸坝、碾压混凝土筑坝及高压隧洞、气垫式调压室、地下厂房设计及工程造价等方面技术领先。公司配备了各种图形设计及计算分析软件,拥有计算机、扫描仪、绘图仪、投影仪、工程图复印机、激光打印机等设备。

公司秉承“客户利益至上、工程效益优先”的服务宗旨,致力于设计理念先进、设计产品优良和技术服务优质,竭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竭诚为广大业主提供高效、优质、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