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协办并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透平机械学术会议

作者:卢昌燊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760

412-15日,由《风机技术》杂志社和沈阳鼓风机研究所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透平机械学术会议(The third Chinese international turbomachinery conferenceCITC)在重庆召开。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知名专家、教授和企业研发人员人参会。西华大学首席科学家李秋实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会议,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正贵担任本次会议的分会场主席,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江启峰博士、杜海博士、张惟斌老师和3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作为透平机械领域的高级别学术盛宴,本次大会对当前能源环境、透平机械的热点问题研究及拓展新的研究方向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为透平机械、空气动力学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推动了国际流体机械及空气动力学领域的科学研究、产业发展及人才培养。

会议期间,研究生袁帅宣讲了题为《Numerical Simulation of Flow Characteristics of Rectangular Twin Screw Pump Based on Immersed Entity Method》的学术论文。参会师生与内外知名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介绍了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及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和科研开展情况。

西华大学首席科学家李秋实教授(左一)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会议

研究生袁帅宣讲学术论文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