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履职尽责 敢于担当: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的作用

作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12

目前,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经进入关键阶段,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的作用,要求党员们要进一步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良好氛围,用最好的状态、最佳的面貌、最浓的氛围,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

412日,学院分别对学生和教师做了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师生党员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敢于担当;院长刘小兵做了专题报告。

召开教师动员大会

419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再次做了动员,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对做好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院长刘小兵就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宋文武提醒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副院长付成华对评估工作预案做了说明。会后,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围绕评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做好实验室、办公室、工作室等区域卫生

420日,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院长刘小兵要求学生党员要认真对待评估,充分发挥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

召开学生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