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076

招聘时间:2018年4月20日(周五) 下午15点

招聘地点:1B-201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工局”)成立于1951年3月,2005年10月由事业单位改制为国有独资企业,2008年11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资产合并到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2017年12月由全民所有制改制为国有资本独资,并正式更名为“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截止2015年底,企业注册资本金1亿元,资产总额6.7亿元。现有职工1200余人,其中在职职工465余人,一级建造师类人员35人,二级建造师类人员88人,中高级职称人员182人,施工人员全部持证上岗。

宁工局是区内唯一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具有市政、房建、机电、送变电工程等7个二级专业承包资质和水利工程监理甲级、房地产开发、基础处理、水工程质量检测等15个增项资质。2009年通过ISO14000质量等体系认证。

企业秉持“筑百年基业,建一流国企”的美好愿景,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先后承建了同心扬水、固海扬水、宁夏扶贫扬黄灌溉、沙坡头水利枢纽、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供水、太阳山工业园区供水、上海庙工业园区供水、宁夏中南部城乡饮水等区内多项重点水利工程。其中固海扬水工程被原水电部评定为优良工程,宁东供水工程、宁夏扶贫扬黄工程、上海庙供水工程评定为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沙坡头水利枢纽工程申报“鲁班奖”。企业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宁夏改革开放30年行业功勋奖”、“宁夏A级信用纳税企业”、“宁夏100强企业”。

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宁工局以“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企业精神和“诚信、创新、高效”的核心价值观,立足宁夏放眼全国,在青海、新疆、广东、四川、山东、河南、安徽、陕西、内蒙古等省区承建多项工程,为当地社会事业尤其是水利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经过多年探索,宁工局现已成长成为一个内设机构合理,体制创新、机制创新、制度创新的现代化国有企业,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招聘专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招聘职位:施工员、资料员

工作地点:成都青羊区、泸州、遂宁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