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查漏补缺,检验学习效果 ——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模拟考试

作者:李亚东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42

   “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为了检验学院第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这一周多以来的学习情况,帮助学员们更好地理解党的相关知识和党章的基础内容考察学员对于党课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自我分析理解的能力为接下来的党校结业考试打好基础,学院于20224月11日中午在4A-204组织了第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第二次模拟考试。

   “无规矩不成方圆”。此次模拟考试正式开始之前,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先是向学员们发布了关于考试的相关规则,要求学员们务必要诚信考试,务必要做到“考场无手机,桌面一支笔”,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同时,李老师还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把每一次模拟考试当成一次真正的考试来对待,也希望大家能够以专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模拟考试。考试正式开始以后只见学员们一个个或紧锁眉头认真思考、或文思泉涌奋笔疾书恨不能在考试的这一瞬间将近期党课集中授课讲授的内容和自主学习的知识点整合归一,展示在此次的试卷上。直到半个小时以后考试结束,学员们陆陆续续交卷,整个考场都呈现出一派秩序井然的景象。

   此次考试是对全体党校学员们的一次考验帮助了大家回顾和温习党校集中讲授课程的学习内容,加深了大家对党章党史的理解掌握,激发了大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为他们能够顺利通过党校结业考试、端正入党动力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

现场图

校对: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