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龚永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71

 4月20日上午10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B201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刘小兵、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出席并作活动讲话。

首先,赖书记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评估的各个阶段、学院师资力量、教育发展情况等,他特地强调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谈吐、着装等。赖书记希望同学们仔细阅读并牢记宣传资料内容,有效配合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接着,罗书记呼吁同学们要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自己政治素质,在学风建设、舍风建设、文明礼仪、精神面貌等方面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和榜样力量。

最后,刘小兵院长在学院建设、学科工作、教育部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积极建设的成就,同时呼吁我们重视迎评工作,为我校增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不仅是学校的事,更关乎每一个同学的事,同学们都要展现出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共同建设更美好的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