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召开会议讨论修订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培养方案

作者:史广泰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433

42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第六次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系主任史广泰和副系主任黄宗柳共同主持,参加本次教研活动的人员包括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流体力学教研室、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中心、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全体教师。

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要议题是: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讨论、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安排和相关要求以及教学大纲修订讨论。会上,系主任史广泰强调本科实践性教学环节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同时系副主任黄宗柳对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也提出了修改意见,将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具体化,之后,各位老师也各自提出了修订意见,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通过讨论,会议达成了初步修订方案。

此外,会议还确定了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具体时间,强调本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系里实行全面检查,即每一位同学毕业设计的完成质量和完成进度做详细的检查,并强调毕业设计要按照学校下发的最新文件要求进行存档,相关文档按照系里制定的标准格式进行排版,提交的文件、图纸要符合规范要求。最后,对部分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进行了讨论,与会教师均积极发表了修订意见。

本次教研活动各位教师通过积极讨论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探讨了解决方案,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奠定了基础。

参加教研活动的教师积极发言


讨论修订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