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流体力学教研室

2017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教学计划和课程教学大纲研讨会

作者:赵琴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81

31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力学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就2017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教学计划和课程教学大纲的讨论定稿这一议题展开了研讨会。会议由赵琴老师主持,参与会议的老师有杜海、欧顺冰、文海罡、肖恒、杨小林。经过几位老师的研讨和商议,对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具体内容如下:

该次研讨活动就2017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的教学计划仔细核对并最终定稿。另外就本教研室承担的17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讨论并修改完善。

会议期间,赵琴老师提到:上学期末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方向的教学计划已几易其稿,基本成型。本学期开学就要上交教务处形成最终文件。在上交之前,教研室再次组织老师核实。考虑教学知识点的延续性,经讨论一致决定将“航空航天概论”课程延至第四学期开设,其他内容维持不变。

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共计新增17门专业课程,课程大纲的编写任务已在上学期末下达至各位老师。开学时,所有新增课程大纲已在教研室汇总。今天将所有课程大纲汇总,让各位老师认真阅读,检查其知识点有无交叉、重复,各材料能否支撑,知识点是否合理,学时分配,实验项目是否存在问题。

对于17门课程各位老师逐一讨论评价。提出存在的问题,负责编写大纲的老师依次解释。最终,将需要完善的地方一一记录,并表示尽快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