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杜海博士应邀到中国航空研究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流体力学教研室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673

20185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力学教研室副主任杜海博士应邀到中国航空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先进飞行器设计”的学术报告。

 杜海博士的报告主要内容包括高升力系统、复杂流体的流动控制技术、减阻技术三个部分。报告中,杜海博士介绍了西华大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的先进飞行器设计工作,介绍了最新设计的若干气动布局和研究思路。中国航空研究院相关型号总师和技术人员对西华大学在飞行器前沿设计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尤其是在军民融合相关技术方面,希望协同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双方期望下一步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此基础上筹建中国航空研究院—西华大学先进飞行器与动力联合实验室。

杜海博士正在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