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模拟考试

作者:肖寒月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4

为了考察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为期两周的党校学习情况,同时帮助学员们更好地应对即将来临的党校结业考试,2018年5月14日下午18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4A-106教室顺利进行了党校结业模拟考试。这已经是党校学员们第四次模拟考试了,本次考试旨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进行全面考核。

为了给学员们营造一个实战模拟考场,此次考试严格遵循学校党校结业考试的流程进行。为提高学员们的党性修养,模拟考试内容主要涵盖党章知识、十九大报告相关要点和时政热点。考试开始之前,由党校班长王丽容宣读考试规则,传达考试纪律,规范考试行为,强调考试的严谨性。考试过程中,学员们注意力高度集中,安静答题,严格遵守纪律,考试氛围良好。经过五十分钟的紧张答题,党校结业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此次模拟考试让学员们提前了解到党校结业考试的具体流程,也让学员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有助于查漏补缺,使学员们意识到,在正式结业考试之前,还应有更充分更细致的准备,才能在党校正式结业考试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