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的情绪我作主——心理主题活动

作者:张蓝月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7

为更好的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正确面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健康问题,调节心理状态,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5月9日晚七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3班举办了以“我的情绪我作主”心理主题班会

日常心理健康教育可以促进大学生正确面对心理健康问题,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的品质是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基本要求本次班会主要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意义心理健康状态以及心理问题来源及解决方法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在提问环节中,心理委员对同学们日常生活与学习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同学们进行正确的引导。最后通过两个小游戏,动员同学们更多的参与进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能力,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身心健康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心理班会对同学们在心理健康认识方面做出了正确引导。

现场图

校对: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