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四川沃土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228

一、公司简介:

土地是万物之源、生命之本。公司冠名“沃土”的寓意扎根土地,创造卓越,奉献社会。

公司始建于2009年,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蜀西路中海海科大厦,公司现有员工182人。其中,教授级高工8人,高级工程师20人,中级技术人员31人,初级技术人员40人,外聘省内专家团队22人。

公司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市政、公路、建筑等工程的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咨询、项目管理、代建等业务。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设计未来、创造品质、彰显价值”的企业理念,不断创新,不断进取,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的企业使命,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同和好评。新的时期,公司将专注于工程行业,为业主提供包含工程招投标、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施工、工程监理、结算审计在内的整体服务,过卓越的企业规模和服务水平,一流的工程品质和技术创新能力,引领行业发展,创造企业奇迹。

二、公司架构:

公司分为总经办、总工办、发展与经营部、设计部、工程部、质安部、财务审计部、行政人力资源部。其中总工办设总工10名,均从事工程勘察设计行业20年以上;设计部设规划环境室、工程一室、工程二室、工程三室、勘测室、设代项目部,技术管理人员从事工程勘察设计行业8年以上。

三、公司资质、合作单位:

公司具有市政设计行业乙级、水利设计行业丙级和水利施工监理丙级资质,长期与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河南省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等甲级资质设计单位进行项目、技术合作。

四、公司业务范围:

公司先后承接了水利项目勘察、设计50余项,其中新建中型和小型水库11项、中型引调水工程4项、30公里以上堤防工程5项。随着近年国家建设政策的趋势和工程领域的开放,我公司在做好水利项目勘察设计的基础上,把握当前机遇,积极投身市政、交通行业勘察设计,且不断参与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项目,拓宽了业务范围,保障公司的发展壮大。

五、招聘岗位:

    水利设计师、造价员。

六、岗位要求:

1.水利水电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性别不限,思想品质优良,勤奋好学,责任心强,具有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

3.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须提供近2年专业课程考试成绩证明资料。

4.熟练运用AutoCAD等绘图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

5.招聘人数5人。

七、福利待遇

公司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并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

1.实行每周五天工作制,法定节假日放假并发放节日费。

2.薪资按照《四川沃土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薪资管理办法》根据岗位职级定薪,转正后计项目提成。

3.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

4.设立了员工食堂和宿舍,转正之前提供免费工作餐。

5.入职满一年免费旅游一次,入职满三年免费体检一次。

6.年度优秀员工提薪一级,工作两年考核合格提薪一级。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女士

联系电话:028-87616100

简历投递:邮箱784262303@qq.com

工作地为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