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学习交流会

作者:唐详茂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162

2018年5月25日晚19: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教1B–201会议室成功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4位在读研究生作为嘉宾,与全体党员同志一同做深入的考研交流,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姚飛主持。
    学长学姐们针对近年来的考研趋势,结合自身的考研经验,就考研中推免、学校选择、考研流程、复习方法等多个方面同与会党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会党员同志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耐心解答,会议气氛活跃,笑声不断。最后,4位研究生嘉宾对到会的同志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此次交流会对同志们如何去明确自己的目标,抓住考试重点,合理安排时间,制定详细的复习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考研学习交流会现场